close
          漂亮的白色摩托車...反應台北的冷默! 2006年10月18日下午17:20分左右! 我騎摩托車走市民大道經過大安路口前, 看到一台 燒烤很漂亮的白色摩托車橫躺在市民大道的大安路口前 租屋網, 我心裏想,大概是那一個混蛋把機車停在市民大道上, 另一個混 小額信貸蛋路過,踢這摩托車一腳....所以躺在路上, 可是...確沒有哪一個混蛋願意停下來.. 室內設計.把機車扶起來! 所以我就把我的車停上紅磚道.. 步行回去管這一檔閒事.... 可是機車太多, 591速度又很快.. 我只能看著白色機車... 很快地,每個人給我所吸引,慢下來...想...我為何把機車騎成躺著.... 等到?酒店打工j家都停下來.... 我去把機車扶起來....   我知道...這主人應該沒機會騎它了.... 因為我看到一大灘鮮血......頭流出來的 租屋血..... 好漂亮的機車,車身好紮實,好重的白色機車... 很漂量的小方型後視鏡.... 沒鎖,插鑰匙的孔有很多段的指示, 我把此機車停上紅磚道... 西服 本來想用我的鎖幫它鎖上! 祈禱....這車的主人可以再騎著它兜風! 可是....今天我又經過市民大道(2006/10/19), 機車還在! 應該是進口的機車...很高極的那種... 找房子白色...優雅的機車..... 人生無常!   下一刻!誰也無把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84ukgz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