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玩具 10-21-2006帶了兩隻超愛"亂吵"的小姐,我先支開她們去看巴比娃娃!(家規~只能看不能買的建築設計物品,七七八八的配件太多,太花錢,so 看看就好) 我推著購物車在人叢中"闖",東一句ARMANI"Sorry ",西一句"Excause me",真恨不得我有8隻大手8大隻腳!(怎麼全城市的人都來湊信用卡代償熱鬧!) 在她們回頭找我時,我已經把購物車裝的滿滿的! 在她們尚未回神想要買玩具時,我已經結完房屋買賣帳了! 上了車,艾琪開始ㄋㄞ了~媽咪,我好像沒買東西?! 我 :有嗎?!? 我可付了一大筆錢!(趕快拿找房子出長長的收據,在她面前晃一下,還好不識字) 艾琪:那你買了什麼? 我 :(開始失憶症)好像,都買了婚禮顧問! 艾琪:那我的玩具呢? 我 :在後車廂,回家再看!(還好,被安全帶綁著,她動彈不得!) 到家後,她急酒店經紀忙下車上廁所,手中拿著前一ㄊㄨㄤ的戰利品,衝進門 ! 好裡加在~她沒問到底! 今年的聖誕禮物,我代償快買齊了!月底的薪水也用了三分之ㄧ!要再仔細算一些,可別超支了!!


.msgcontent 票貼.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84ukgz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