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止境 只有學習是無止境的,其他都應該要有一個限度,不然很明顯就是貪了 貪 酒店兼職酒店打工沒什麼不對,只是過 酒店經紀了頭就不知道滿足該怎麼寫了 當自己想 房屋買賣要定期儲蓄時 是該想著這筆未來之財該如何應用 但是我?設計裝潢D遇到的往往是老公的潑冷水 他總是說:如果到時候你不工作了,你的這筆儲蓄 票貼不就變成我的支出嗎? 老實說,我很不服氣 雖然我若真的沒有法子了,是有可能跟他伸手 可是 裝潢我也有可能是讓這筆儲蓄停止,不用造成我或老公間的負擔 我是很相信有捨才有得這句話的真理 可是如果變成過分貪心時,還 借貸有沒有把握說這句話或下這樣的決定 目前的我還無法百分百肯定 這樣也造成我的投資總是綁手綁腳的 都已經儘量找容易變現的投資了 這 襯衫樣受困的就是我的心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84ukgz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