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中你的焦點,專注你的心,要活出美好。 每天每一分鐘都要活出美好 集中你的焦點,專注你 新成屋的心,要活出美 房屋貸款好。 每天甚至每分鐘都要思想我 代償要活出美好, 我要不斷提升自己, 我要更樂觀積極,我要有 住商房屋最棒的生活態度, 我要培養最好的品格,我的身心靈都要非常豐盛…..。 長灘島 大部分的人都被太多的不好, 佔據了時間、空間、活動範圍。 以致沒有太多的時間與空?酒店打工&e下美好。 我們的生命像一個瓶子,容量有限。 只有集中我們的焦點與注意力, 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面,我們 結婚才能活出美好。 聖經說: 你腳所踏之地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永遠為業, 因為你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上帝。-約書亞記14章9節 這 房地產裡說專心跟從上帝的人,要得到滿滿的祝福。 專注在美好事物上的人,也要活出美好。 你的時間→每天、每時、每刻, 你的空間→所有的行為與活動範圍, 都要 澎湖民宿集中在美好的事物,你就能活出美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84ukgz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