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影視 - Vol.221》Lollipop棒棒堂天不怕地不怕自從主持外景體驗類蹤藝節目《Lollipop哪裡怕》,又推出專輯《哪裡怕》,還借著超高人氣在天王天後才能占領的小巨蛋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後,“棒棒堂”底迪們果然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囂張氣焰。可是,6棒棒真的什麼也不怕嗎?“最怕”問題大招供★分別說一下自己最怕什麼?敖犬:我超害怕被歌迷看到鼻毛衝出來!王子:最怕早起!真的很痛苦,因為我太愛我的床了,完全離不開它。小煜:我害花店怕香菜。不敢吃,不敢聞。小傑:我最大的敵人沒有別的,就是蛇,希望它不要從演唱會升降舞台爬出來!威廉:小時候,我好怕我爸爸,現在,應該沒有了吧,不過最怕的就是睡不夠。阿緯:老實說,我真的想不出來害怕什麼東西,但我非常害怕表演前沒把舞蹈練好,   因為操控棒棒堂生死的Andy哥可是我最害怕的人呢!★選出弟迪中最膽大和最膽小的人?敖犬:小傑最膽小,光看到黃金蟒就會讓他腿軟。最大膽的是小煜,可是他的天敵還沒出現。王子關鍵字:最膽小的是我,錄《Lollipop哪裡怕》時,幾乎都是第一次接觸的東西,只要是沒碰過的,我都會害怕。   最大膽的是小煜,他什麼也不在乎,他連守候在宿舍樓下的粉絲都趕走了,很大膽啊!威廉:阿緯最膽小,他雖然會試著挑戰害怕的東西,但往往摸一下就馬上閃人了。我最大膽啊,我敢吃雞爪子。小煜:我錄影到現在,沒一個東西怕的,最膽小的是阿緯,他連恐怖片都不敢看,   我們看電視時只要是鬼片他就不敢看,趕快進房間。小傑:最膽網站優化小的是我王子,沒接觸過的東西他都會怕。我最膽大,因為他們怕的東西,我都不怕。阿緯:我是全天下最大膽的人,因為我什麼都不怕!最膽小的也是我,因為我很怕鬼,   不過我不怕中國僵屍和外國的吸血鬼,但日本片裡餓鬼真的好可怕,都會穿牆耶,很難捉摸。★最怕遇到什麼樣的女生?敖犬:碎碎念加上碎嘴的女生。 威廉:我媽就是碎碎念加上碎嘴的代表,她打電話來,我聽十秒就會很暴躁,最怕這樣的女生。王子:表面上跟你很好,但私底下搜尋行銷又喜歡講人長短的女生。阿緯:我最怕很漂亮的女生,因為身邊都沒有這樣的女生朋友,希望美女多靠近我,讓我害怕,嘻嘻......小傑:我最害怕太愛我的女生,表現的太誇張會讓我害怕,想要和特保持距離。小煜:我很怕沒有刮腋毛的女生,一個女生其實臉長得美或醜都沒關系,但腋毛一定要清楚干淨。★最怕遇到什麼樣的粉絲?王子:來家裡樓下吵到鄰居,害我們被趕走的粉絲。威廉:拿雞給我吃的粉絲。(小編講解:威廉最怕的食物就是雞)   還酒店經紀有那種我們已經下了通告,還一直跟著我們的粉絲。小煜:我最怕很不聽話的粉絲。他們喜歡在我們的宿舍樓下等,   我通常會很凶地說:“你們快點走!”結果有一次他們不聽,我又下樓讓他們回家,   可是他們答應了之後還是不走。我只好很凶地再說:“現在走!”他們才走掉。   把我們的話當耳邊風,對他們凶才會聽話的粉絲,真的很不喜歡。阿緯:太侵犯隱私的粉絲,一直看著你,不管你在吃飯或在做什麼,都一直狂拍照的粉絲。小傑:酒店工作跟我裝熟的粉絲。我覺得有時候,他們會故意裝得很了解我,但我覺得根本也沒這麼了解我。敖犬:最怕答應我不說某件事情的粉絲,最後卻不守信用地說出去。   例如某次心軟答應跟粉絲拍照,結果隔天其他粉絲竟然都知道了,害我被罵死了。★最害怕演唱會遇到什麼突發狀況? 阿緯;走音或忘記舞步,我們6個人的舞蹈位置是設計好的,一記錯就會大亂,跳不好我就會生氣。   (小煜插嘴:你走音不是突發狀況,是一定會發生的吧)小傑:我最酒店打工害怕給我搞催淚彈,羅志祥演唱會就安排他媽媽來,他哭得很慘。   我希望演唱會帥帥的就好,我哭不好看。小煜:我最怕腳軟,自己體力不好。也很怕太過緊張,我很容易看到人多就緊張。威廉:我怕很多情況耶。派跳錯、走錯,怕衣服褲子不小心穿錯,更怕從舞台或升降台掉下來。王子:我怕跳錯舞步,一個人跳錯就會整體都錯,舞蹈動作一定要牢牢記好。敖犬:唱歌唱正High時突然破音,超糗的啊!最重要的爆料時間:每人爆最近的一個猛料王子:小酒店兼職傑上次錄《Lollipop哪裡怕》,因為看到蛇,竟然就跪在地上哭了!威廉:前兩天敖犬跟阿緯在車上打架。敖犬:打架這事讓我來說,那天從南部回台北的路上,阿緯椅子放得很低,讓我沒辦法睡覺,   於是我脫了鞋,對阿緯施展剪刀腳,夾住他的頭,他不甘示落就咬我的腳,我的腳一抽就把他的臉劃破相了。   哈哈,這是我最近做得最值的一件事!小傑:可以爆小馬的嗎?他有時候會情不自禁說髒話。阿緯:小傑之前的MSN上寫:他將成為台灣第一的酒店經紀唱跳達人!   我乘機跟他說:我都還沒當上,他怎麼可能?當然是我先啦!小煜:前幾天小傑把我的眼鏡踩碎了,又不賠給我。因為我們的床是連在一起的,小傑要上床,   那天他一踩上來就把我的眼鏡弄碎了,結果他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沒差啦,反正你就戴隱形眼鏡好了。”   很壞對不對?轉自(WOO王區)中文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84ukgz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