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很小心眼..但是真的很生氣...經過一天..通常睡一覺起來..我的氣就會消了...但一整天...我還是生宜蘭民宿氣...上上禮拜有同事來約五月要出遊...還叫我們再約一台車就好了...結果...我竟然看到相本..她們已經九份民宿去玩了...然後..我們這一車的都不知道...事後也沒來跟我們講...原本我對那個地方就沒什麼興趣..因為前酒店經紀一年才去玩過..但看她們很想去玩~想說以後說不定就各奔東西了...所以想珍惜跟她們在一起的時光...我才酒店工作答應要一起去的...但是...結果顯得我自作多情了...然後..我等了一天..也都沒來解釋....一個知情的同事酒店打工看我心情很不好..所以去幫我試探了一下...結果對方說:她們覺得我們應該還沒有找到開車的人..剛好想去酒店兼職就去了.."但是..有問過我們嗎?叫我們人約一約....結果她們自己去了?而且原本預計五月底要去的...時間租辦公室也是她們訂的...那時我還嫌太晚...花都謝光了...然後她們現在跑去?把我當什麼?好吧!是我心眼小~肚量小辦公室出租..我不是別人說玩弄就可以玩弄的人...反正我是壞人...我抓狂~總可以吧!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84ukgz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